•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热烈欢迎湖北省科技厅、黄冈市科技局及相关领导莅临润宏考察指导工作

     2017年7月19日,湖北省科技厅陈处长、黄冈市科技局胡局长以及北京企业代表刘总等相关领导一行到访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润宏科技总经理汪子云、总顾问饶金春、技术部长谢庞进行了热情接待。

       

4.jpg

3.jpg

       在接待大厅,公司领导和调研团进行了座谈,汪总向陈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专利技术,公司目前的发展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且热情的回答了调研团的疑问。

1.jpg

2.jpg

      在产品展厅汪总向陈处长及相关领导介绍了生物识别新技术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技术成就,并汇报公司在生物识别领域的综合发展情况及生物识别大数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相关领域的发展。参观过程中,领导十分看好生物识别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的发展前景,并鼓励润宏科技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挖掘市场需求,最终实现将安全生活带给民众的愿望。调研团对润宏科技在生物识别领域的技术革新及成就表示赞许。

 7.jpg5.jpg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