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应用越来越广泛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人脸识别,实现了图像或视频中人脸的检测、分析和比对,包括人脸检测定位、人脸属性识别和人脸比对等独立服务模块,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高性能的在线API服务,应用于人脸AR、人脸识别和认证、大规模人脸检索、照片管理等各种场景。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应用越来越广泛

人脸检测

功能:识别图像中是否有人脸并给出人脸区域,进行人脸检测后返回检测到的人脸矩形框坐标。

优势:可支持最多上千个人脸的同时检测,支持平面360度旋转人脸检测,支持左右最大90度侧面人脸检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应用越来越广泛

人脸特征点定位

功能:提取图像中的人脸五官关键点,输出关键点位置信息。

优势:可毫秒级识别人脸105个关键点定位(眉毛24点,眼睛32点,鼻子6点,嘴巴34点,外轮廓9点)。

应用场景:可为人脸美化/美妆、人脸认证、检索、3D人脸等功能提供基础信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应用越来越广泛

人脸属性识别

功能:在人脸检测基础上,识别各个检测人脸的性别(男/女)、年龄、表情(笑/不笑)、眼镜(戴/不戴)四种属性;同时可返回人脸的1024维深度学习特征,基于这个特征并按照我们给出的特征比较规则,用户可实现高性能的人脸识别。

优势:该算法在业内公开测试集lfw上达到了99.58%的识别精度。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脸识别应用越来越广泛

人脸比对

功能:基于用户输入的两张图片,我们可检测两张图片中的人脸,并挑选两张图片的最大人脸进行比较,判断是否是同一人;

优势:为方便客户调试,人脸比对服务还返回了这两个人脸的矩形框、比对的置信度,以及不同误识率的置信度阈值。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